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亂象!木板紙屑任意飛 後方駕駛驚呼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04 11:34

初二回娘家國道現車潮,事實上車多狀況也不少。南北都有駕駛人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畫面,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的貨車,載運的木板完全沒有綁,一片一片的往後方飛,還砸到後方車輛,還有一台資源回收車,裝載垃圾的貨櫃沒加蓋,任由紙屑到處亂飛,讓後方的駕駛人直呼實在太離譜了。

除夕這天,大家都開上了高速公路準備返家,這時卻突然。駕駛人:「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幾片薄木板往車上飛過來,駕駛驚叫連連,高速公路上也都是亂飛下來的木片,開過去看看始作俑者到底是誰?原來這位老兄根本沒把木板捆好,任由它想飛就飛,等到開到目的地的時候,恐怕木板也剩沒幾片了吧。駕駛人:「哇塞,哇哇。」

無獨有偶,這位駕駛在返鄉途中也遇上恐怖紙屑攻擊,前方資源回收車上的垃圾,完全不聽使喚地朝各處亂飛,有的垃圾重量看起來還不輕,正後方的小貨車,一找到機會就開的飛快,先躲再說。駕駛人:「哇,太離譜了。」

載送回收物,卻沒加蓋,讓垃圾在國道上任意亂飛,像這樣裝載貨物不穩,或者任由貨物飛散的行為,已經觸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可處3千到9千元的罰款,農曆春節國道已經車潮擁塞,就拜託各位駕駛人,上國道前務必確保車上物品固定的夠穩固,以免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困擾。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33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