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跨年連換4外套! 搞笑不插電唱兒歌


發佈時間:2012/01/0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昨天跨年拚命「玩變裝」,連換4套外套,從立領太空外套,一路變到蘋果紅鋪棉絨外套,身體是暖了,但場子卻被總統「搞冷了」,因為總統不只耍冷,還當場搞笑來個「不插電演唱」,跨年夜唱兒歌「妹妹揹著洋娃娃」,台下觀眾笑翻了。

瘋狂擊鼓,馬總統變身鼓王,一身灰黑色立領太空外套,口袋滾紅邊,寒風中各地跑跨年,不過總統在民國百年最後一天,可是變裝變變變。

黑色絨外套,V型台灣平安福徽章,趕台中場,再換紅藍防風運動外套,最後到台北跨年倒數,穿上防寒蘋果紅外套,暖得很。

跨年夜連換4套搞變裝,身體不冷,但場子卻被總統搞冷了,台下起鬨要他唱歌,只好臨時接招。

主持人:「馬總統日理萬機,你們叫他唱歌,你們是不是冷瘋了。」馬總統:「好,我唱歌,我唱歌,不需要伴奏。」主持人:「不需要伴奏。」

跨年夜唱洋娃娃,台下全笑翻,更冷的還在後頭。馬總統:「回顧過去這年,包括車禍通通都是歷史新低,剛剛查了一下,翡翠水庫是滿水位,明年上半年也是沒有問題。」

講冷笑話,又大唱兒歌,揮別民國一百年,馬總統跨年夜還真是顛覆到底,走搞笑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83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