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鋸子砍人!未成年寒假逞凶 2人傷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放寒假了,不過卻有青少年無所事事,跟著幫派到處砍人,高雄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抓到12個人,就有4個是在學學生,他們平常在路上閒晃,看人不順眼,就拿刀拿槍將路人砍成重傷,而且可惡的是,有人還刻意使用鋸子,理由是傷口不整齊,就不容易縫合復原,相當可惡,目前已經有2人受害。

被害人慌張的逃跑,後面一位高舉著20公分長鋸子的男子,凶狠的追在後方,另外一個監視器則是拍下,穿著短褲的男子走出超商,因為不滿2名路人看了他一眼,竟然就拔槍相向,態度相當囂張,這幾個逞凶鬥狠的歹徒,來自同一個暴力集團。

刑大11分隊隊長邱棟樑:「總共到案有12位,4位未成年少年,目前都在學。」

現在正值寒假期間,但是卻有學生無所事事混幫派,而警方在他們的住所搜到多把改造槍棍,其中他們罕見的拿鋸子傷人,理由竟然是讓被害人因為傷口不整齊,就不容易縫合復原。

邱棟樑:「學生被追殺,那頭部縫了20幾針,手指到現在肌腱斷裂,縫合到現在都還沒有恢復。」

這一群暴力惡徒橫行在大寮、林園和鳳山地區,吸收未成年少年加入幫派,沒理由的砍傷2名路人,已經造成當地民眾人心惶惶,現在有12個人落網,還有人在逃,警方仍在追捕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53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