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助雇主切雞腳 女傭切斷手掌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使用機具一定要特別小心,宜蘭地區發生一起外籍女傭,在切割雞腳時,不慎被切割機切斷手掌,幸好旁人趕緊把掉下來的手掌送到醫院,整型外科醫師經過8個小時的手術,成功接回。

從菲律賓來台的外勞葳娜,雖然躺在病床上,但看起很開心,因為她被切除的的半個手掌又接回來了。

葳娜的雇主在經營養雞場,葳娜也時常去幫忙,沒想到因為操作不當,她右手的半個手掌被切割雞腳的機器給切了下來。

斷掌外勞葳娜:「沒有看到啊,趕快拿起來(斷掌)。」

幸好當時同伴機警,火速將葳娜和被切斷的手掌緊急送醫。醫師為她進行了整整8個小時的手術,才將她的右手掌給救了回來。

聖母醫院整型外科主任郭政達:「當初我是想說,手是尤其是她是右手,對一個人,手部的功能是很重要的,那可以救回來的話,應該是盡量把它救回來,可以把斷肢放在塑膠袋裡,再放冰塊,加上一些水。」

目前葳娜右手掌的韌帶和骨頭都已經恢復再生能力,復原情況良好,不過葳娜這次受傷,讓遠在菲律賓的家人非常擔心,葳娜也打算一出院後就回菲律賓,好讓家人看看她那靈活的手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斷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734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