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紅包場無賴 」 騷擾歌手強硬求婚

記者 金汝鑫 / 攝影 蕭遠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紅包場歌星,同時也是救難協會理事長盧宜鈴,指控一名黃姓男子過度追求行徑,涉嫌恐嚇,嚇的不敢回家,警方約談男子到案,發現男子不止一次騷擾紅包場歌星,還被業者冠上紅包場無賴,成為拒絕往來戶。

這名黃姓男子,就是被紅包場稱為無賴的男子,不但騷擾紅包場歌星,警方還要釐清,男子到底有沒有恐嚇,甚至意圖傷害女歌星。

這張照片,男子戴安全帽,穿著雨衣,就是黃姓男子,也是刮壞盧宜鈴轎車100多道,破壞住家和救難協會宿舍,被監視器拍下的證據。

黃姓男子已婚,卻傳真要和盧宜鈴結婚,還要一起住遭到拒絕,結果2月中旬,涉嫌在西門町持刀恐嚇。

受害人盧宜鈴:「他不知道拿的是什麼刀械,這麼長前面還有彎鉤,他就是要抓我,我當街就是喊救命,我沒有想到會遇到這麼瘋狂行徑的人。」

記者金汝鑫:「黃姓男子把紅包場女歌星,當搖錢樹已經不是第一次,除了盧宜鈴案子外,之前還有一名紅包場女歌星被男子當場下跪求婚,嚇的幾乎精神崩潰。」

紅包場業者:「這名男子因為在外面,誹謗女歌星被女歌星的朋友,聽到了,男子被痛毆了一頓。」

男子追求紅包場女星行徑過於偏激,已經被業者列為不受歡迎客人,男子向警方表示,一切都是誤會,也尋求和解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紅包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59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