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紅包場 結果共61筆

  • 鄭中基唱一半!「最帥楊過」衝上台 竟突變成紅包場畫面曝光

    鄭中基昨(19)日在香港紅館完成6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壓軸嘉賓找來有「最帥楊過」之稱的天王古天樂,不過由於鄭仲基連著6場到尾聲都有跟台下觀眾收紅包,據悉此為當地習俗,每逢歌手農曆年節開唱,歌迷都會送紅包祝福,讓古天樂一出場就跟著一起收紅包,形成一個另類「紅包場」的場面,現場粉絲暴動。
    2024/02/20 12:16
  • 生麗國際集團22週年!業績連年創新高 旺年會席開300桌歡慶

    專業美容保健品牌「生麗國際」歡慶在台深耕22年,為感謝全球事業夥伴過去一年的努力,業績連年創新高,集團於1月20日包場台中臻愛花園飯店舉辦盛大旺年會,席開近300桌創歷年新高,當天也準備了豐厚紅包禮金、黃金、3C精品家電、國際名品等摸彩好禮,總價值超過125萬元。
    2024/01/23 16:54
  • 溫馨接送接上床 女歌手滾完床單怒告運將性侵

    台北市一名在紅包場表演的女歌手阿麗(化名),去年與時常開車接送她的吳姓運將相約吃午餐,餐後還一起上旅館發生關係,讓吳男以為自己遇上真愛,不料事後阿麗竟控告吳男性侵。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吳男與阿麗發生關係並未違反對方意願,將吳男不起訴。
    2019/03/29 08:55
  • 紅包場日常「男客蹲低看內褲」 羅霈穎淡定:看了會輸錢

    大秀美腿,說話嗆辣,羅霈穎總是以身材、話題攻占娛樂版面,但談到買房,她可不是「傻大姐」,而是非常精明的投資客,一路從美國買到中國,再用中國租金養台灣房產,如今存了5間房,成為不折不扣的億萬包租婆。
    2019/02/25 07:33
  • 全家靠1條吐司撐3天 他被脫光綁在籃球架霸凌

    來自馬來西亞的張與辰,在音樂這條路上跌跌撞撞,如今終於如願推出新專輯《黑與白》,他感嘆:「第一次有作品,真的不簡單。」在鏡頭前他笑容滿溢,但聊起從小到大的成長歷程卻都是黑歷史,因爸爸是賭徒,不時有債主上門討債;媽媽必須到紅包場賣唱養家。由於家貧,總遭鄰居閒言閒語、同學霸凌,童年的回憶全是惡夢。
    2019/02/07 10:52
  • 男友台下熱絡招呼 阿妹豪撒百萬辦尾牙

    張惠妹(阿妹)1月28日在新店餐廳包場辦尾牙,還擔任主持人炒熱氣氛。阿妹比照救國團設計團康遊戲,就是要讓大家「跳起來」!她大氣撒近百萬紅包,而「后的男人」Sam在場盡男主人的身分招呼所有人,雖說賓主盡歡,卻讓很多人跳到腦袋缺氧。
    2019/02/01 21:53
  • 吞劍練2天就被逼上台 他「血吐滿地」恐終生灌食

    吞劍在傳統雜技中難度相當高,而在中國大陸瀋陽一名18歲的男子在「紅包場」戲組打工,去年間他正在學習吞劍,不料才練習2天卻被老闆要求上台表演,他硬著頭皮把劍塞進去後,拔出瞬間竟吐出鮮血,讓所有人都嚇壞了。緊急送醫後,醫師表示,食道和氣管被刺出大洞,可能終生都要用鼻胃管灌食流質食物。
    2019/01/27 10:31
  • 盧廣仲這句話讓老蕭「走心」了!掏錢包場《花甲》答謝

    由瞿友寧執導、盧廣仲主演的賀歲強片《花甲大人轉男孩》,過年前到年貨大街發紅包宣傳,當時盧廣仲被一名阿嬷誤認成「老蕭」蕭敬騰,鬼靈精的他當時立馬幫兄弟打歌,還呼籲對方「包場」,沒想到蕭敬騰聞訊立馬著手安排,選在昨天(21日)初六開工犒賞員工與歌迷,而綜藝天王曾國城也到場支持。
    2018/02/22 10:34
  • 一個紅包場女人和她的老兵爸爸們

    我聽著聽著,腦海裡冒出一個天使一個惡魔。天使說,這老兵真是有心人吶;但惡魔馬上反駁,這若不是有特殊關係,「乾爹」怎會如此死心蹋地?天使和惡魔爭論起來,沒幾下,惡魔就KO天使,還逼我直問今子嫣:「妳和乾爹是不是…」
    2016/12/27 15:48
  • 曾遭下藥強暴懷孕 今子嫣練出絕技保護自己

    原本是紅包場歌手的今子嫣,接連演出張作驥導演的《暑假作業》與《醉生夢死》,最近又有葉天倫執導新片《西城童話》推出。她接受本刊專訪時,以無比的勇氣說出被下藥迷姦的往事,訪談完整內容如下。
    2016/12/27 12:00
  • 屏黑鮪魚季將登場! 傳統漁村變身促觀光

    屏東黑鮪魚觀光季將於5月7日起登場,屏東縣政府今年希望把黑鮪魚季辦得更有特色,把休閒、文化、生態都融入活動之中,也首度找來紙風車劇團,以及知名台語歌手,以紅包場歌廳秀的方式表演,希望讓傳統漁村大變身,成為更有深度的觀光勝地。
    2016/04/29 23:41
  • 放血紅包場?刺靜脈抽血 雙手1千

    聽歌的紅包場,居然有人在包廂抽血,到底怎麼回事?民眾爆料,每個月底,位在西門町的一間紅包場,有婦人帶針頭、針筒等工具,幫民眾和駐唱歌星抽血,一針收費5百元,賺的錢和業者分,據說抽血後,精神會變好,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因此每回大約有30人,願意在歌廳放血!業者回應,這是同業競爭的不實指控,衛生局表示,侵入性的醫療行為,如果不是醫師動手,已經違反醫師法,最重能判刑5年,將派人調查!
    2014/04/14 18:50
  • 黑衣人怒砸紅包場 客逃竄、歌手嚇跑

    上個月底前立委朱高正光顧西門町的知名紅包場,傳出與女歌手發生糾紛,一個月後,這間紅包場竟遭人砸店,業者指出,9日晚間7點多,9名男子戴口罩、手持棍棒,衝進他們店內,見桌就翻、一陣猛砸,女歌手嚇到把麥克風丟了,逃向後台求救,台下觀眾也躲在桌底下,就怕被亂棒攻擊,一群人連砸了2分鐘,最後搭電梯逃跑,店內燈具、音響幾乎都被砸壞,損失高達50萬,如今嫌犯還沒落網,店家提心吊膽做生意。
    2013/08/24 17:43
  • 涉踹踢辱警妨害公務 朱高正:正當防衛

    前立委朱高正,前天晚間跟朋友到台北市一家紅包場,喝酒續攤,疑似因為敬酒的女歌手服務不周,朱高正怒摔酒杯並向對方呼巴掌,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但朱高正疑似喝太醉,還辱罵、踹踢員警,最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法辦,對此,朱高正上午出面強調,自己是正當防衛,沒有故意打人。
    2013/07/22 14:36
  • 紅包場醉鬧事?朱高正辱警、過肩摔

    前立委朱高正9年前因喝醉酒,毆打計程車司機,這次疑似酒後怒打員警,20日深夜11點多,朱高正和朋友在西門町紅包場聚餐喝酒,結帳時,因為不滿店家服務態度,動手打了一名女歌手,員警到場後,沒想到朱高正不但辱罵員警,還將其中一人過肩摔,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2013/07/22 00:29
  • 關心榮民、捐救護車 紅包場歌手樂行善

    紅包場有菩薩?不是真的神明,而是裡面的一名歌手叫今子嫣,早期曾是演員,後來轉戰歌廳駐場,總是把來聽歌的榮民伯伯當家人,生病了她第一時間到醫院探望,還低調的用媽媽的名字捐救護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真誠的歌聲和關懷對待,被稱做紅包場的「歌星菩薩」。
    2012/11/27 13:01
  • 韓星一波波 金賢重、張佑赫接力來台

    有韓國第一舞神之稱的「張佑赫」,睽違13年再度來台舉辦見面會,這次最主要是為了公益活動站台,吸引不少粉絲追星;而在他之前,韓星金賢重才剛結束在台灣的兩場歌友會,高人氣的他,甚至還有婆媽粉絲送上8萬8千元的紅包,讓歌友會差點變成紅包場。
    2012/05/20 19:20
  • 蔡晚會又見「紅包場」 民眾捐款逾6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台九線行程開跑,第一天來到台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進不少支持者,有人直接靠近舞台,掏出錢伸手要給蔡英文,做為競選經費,光是在現場收到的捐款,就進帳6萬元。
    2011/11/01 00:56
  • 邊聽講邊捐錢 蔡晚會變「紅包場」

    綠營發動11天的台一線昨天告一段落,這場近乎選舉野戰的行程,幕後有不少血汗,好幾位黨工受傷掉手機掛病號,蔡英文自己也握手瘀青,支持者立刻送藥膏貼布加繃帶,活動尾聲還燒起一股捐款熱,民眾看到蔡英文就掏錢塞鈔票,昨天晚會還有人把錢丟上台,不算募款箱的收入,光舞台就進帳4萬,蔡英文演講快變「紅包場」。
    2011/10/17 19:32
  • 假鑽當真鑽賣! 紅包場歌星涉詐欺

    台北西門町一名紅包場顏姓歌手,日前拿著鑽石到當舖典當,當時業者檢測後,認為是真鑽石,市價值30萬,而過一個星期,這名顏姓歌手又跑去典當鑽石,當鋪業者起疑,請專家幫忙測量,才發現兩次典當的鑽石,都是摩星鑚,一克拉只要一萬元,控告對方詐欺。
    2011/09/25 18:24
  • 紅包場駐唱索小費 不給錢揪眾砸店

    在台北西門町一帶的老式歌廳所發展出的「紅包場」,是台灣特有的文化,客人給的紅包小費,也成了駐唱歌手的經濟來源之一,就有黑幫看上這項商機,先安排女成員到歌廳駐唱,再謊稱和客人發生糾紛,脅迫對方給小費,或是向業者強索保護費,如果不從,就率眾砸店,有一名歌廳老闆因為不堪其擾,最後乾脆歇業,避風頭。
    2011/09/03 13:33
  • 〈獨家〉殯儀館紅通通! 拒紅包文化挑戰禁忌

    殯儀館給人的感覺一向莊嚴肅穆,一般人要到殯儀館,也會避免穿紅衣,改穿白色或素色衣服,表示尊重。但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的牆上,最近卻掛上一幅醒目的紅色廣告,一個穿著紅色禮服的露背美女,旁邊打上幾個大字「拒絕紅包場文化」,殯儀館紅通通,讓過路人都側目,不過這是北市政風單位,要杜絕紅包文化陋習,不惜用紅色挑戰傳統禁忌。
    2010/12/18 18:58
  • 孔蘭薰負債400萬 求溫飽痛批演藝工會

    資深藝人孔蘭薰曾經在演藝圈紅極一時,如今卻成為負債4百萬的租屋族!除了上千萬的積蓄被女兒騙光光,還被迫替女兒背負了400萬的債務,為了還債65歲的孔蘭薰還得到紅包場,甚至一個人跑到海外接商演,不過孔蘭薰說現在環境真的很差,資深藝人演唱一場價碼被壓到只剩5、6千元,日子幾乎過不下去,痛批演藝工會不要總是等人走了,才去靈堂悼念。
    2010/05/24 12:50
  • 愛不到 痴戀男恐嚇紅包場女老闆

    瘋狂歌迷吃上恐嚇官司!桃園一名林姓男子,3年前到台北市西門町紅包場聽歌,從此喜歡上店內的老闆娘兼台柱楊汶萱,常常到紅包場聽歌、送禮物,並對外宣稱兩人是一對情侶;楊汶萱不堪其擾,把禮物全退還對方,但這位歌迷近來變本加厲,竟然傳簡訊恐嚇,說要讓紅包場關門大吉。
    2009/09/27 18:47
  • 〈獨家〉市府場所變調 育樂中心竟成紅包場

    隸屬高雄市政府的勞工育樂中心,竟然成了紅包場的場地?有民眾投訴,這裡每到下午,就會出現穿著清涼的歌舞女郎,在舞台上載歌載舞,還邊跳邊收紅包,記者實地訪查,發現歌舞女郎是歌友會請來的,一般民眾想唱歌,得先花5百元入會,問題是,歌友會免費使用場地,就連燈光、冷氣費用都是區公所支付,卻向一般民眾收錢,明顯是私人變相營利。
    2009/05/13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