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被虐致死? 營養不良致肺水腫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莊其源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一名女童,疑似遭人凌虐致死,今年才5歲,但是體重卻只有10公斤,瘦的跟皮包骨一樣,TVBS取得女童被緊急送醫時的監視影帶,法醫下午解剖相驗,初步研判是營養不良導致肺水腫,下體外傷因為衛生狀況不好才會潰爛,媽媽、舅舅有沒有照顧失職,檢察官要進一步釐清。

時間是上午9點10分,女兒莫名其妙突然呼吸微弱,接到消息媽媽立刻趕回家中,衝上2樓,把女兒抱下來緊急送醫,只是抱在懷裡的,明明是5歲大的女童,看起來卻相當瘦小,不但身高只有87公分,體重竟然也不到10公斤,檢察官看了都不敢相信,怎麼會有小朋友瘦到只剩皮包骨,作家長的到底有沒有餵她吃東西。

板橋地檢署檢察官劉仕國:「初步鑑定的狀況是營養不良,造成的肺水腫,衛生習慣並不佳,家屬照顧方面可能有疏失,造成肛門潰爛。」

記者:「為什麼要打她?為什麼小朋友身上有傷?」

低著頭,媽媽和舅舅做完筆錄,快閃離開否認凌虐,只說小孩營養不良,不能吃飯,一吃就吐,只能餵食牛奶。

但檢察官初步相驗卻發現,吳小妹妹身上,包括耳朵,背部,下體都有不明傷痕,鄰居說,常常聽到小朋友哭鬧聲,社會局早就來關心過。附近鄰居:「社會局說有接到人家投訴,說聽到小孩的哭鬧聲,是不是有沒有問題。」

有聽到哭聲,卻沒人伸出援手仔細了解,女童7歲的姊姊說,曾經看過舅舅打妹妹,到底是被虐待,還是營養不良,要等法醫進一步解剖相驗,只是陽台上準備給吳小妹妹騎的腳踏車,卻再也等不到小主人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養不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90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