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泉池設計失當 迴水孔吸傷臀部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4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一名古姓女子,日前和男友一起到烏來洗溫泉,結果臀部竟然遭到浴池的迴水孔吸傷,造成一大塊網狀的傷痕,但是古小姐氣的是,業者竟然只拿出藥膏敷衍了事,決定要控告業者傷害。

白皙的皮膚上紅腫一片,5條傷痕就印在臀部上,古小姐原本打算泡溫泉放鬆一下,但SPA池內的迴流孔,卻像吸塵器一樣緊緊的吸住她,造成這副模樣。

溫泉業者:「她就在房間裡面,馬上打電話報警,沒有跟我們溝通,就去報警,然後下去的時候,我們全程陪同她到醫院去看。」

業者說這還是頭一遭,但一般來講,必須停留3到5分鐘,才會受傷,為何顧客當時沒有立即反應。

TVBS記者楊致中:「在這個溫泉池裡面有2個吸水的迴流孔,一個在側邊一個在底座,當時這位女子,就是坐在底座被吸入受傷,不過我們看看這個週邊,其實在右手邊有一個安全鈕,而她的後方還有一個緊急按鈕 。」

溫泉業者:「客人來的時候,進來介紹好了,當然介紹好了,門關起來客人怎麼使用,我們沒有權力過問。」

吸水的迴流孔,沒有加裝防護網確實有危險性,業者退回古小姐的泡湯費用,也負擔3000元的醫療費和慰問金,但令古小姐不滿的是,意外當時,業者只給藥膏,還懷疑她泡湯姿勢錯誤造成傷害,目前不排除向溫泉店家提出傷害告訴。

◎畫面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83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