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公辦活動送大陸毛巾 民眾不滿

記者 鄭博暉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勞工局日前舉辦一場工安宣導活動,卻因為現場提供的免費毛巾引發爭議。民眾批評政府辦活動,用的卻是大陸製的毛巾;不過主辦單位無奈的說,因為每條毛巾的預算只有10元,國內廠商無法提供,不得已才選擇大陸貨。

毛巾業者(資料畫面):「進口救濟,政府救命!」

毛巾業者抗議大陸產品擠壓生存空間,2個月前才號召上千人走上街頭抗議。沒想到2個月後在高雄縣,大陸製的毛巾又成了民眾爆料的主角。

高雄縣民蔡先生:「你政府單位按理講,在可能的範圍內要扶植本國企業,尤其這種民生基本用品,又不是高科技產品,非得用某一個品牌不可,這種東西就用本國的,為什麼要買大陸貨!」

蔡先生是參加了高雄縣勞工局舉辦的健走活動,不過卻發現現場發放的免費毛巾是大陸製品。蔡先生不但向媒體爆料,還找上立委出面,痛批勞工局不愛台灣。不過主辦單位也有話要說,因為預算太少,根本用不起台製的毛巾。

高雄縣勞工局副局長陳石圍:「國內的毛巾沒有那麼便宜的,最後才去買大陸的,可是大陸這一家,其實也是台商去投資的。」

勞工局強調政府的採購法,並沒有強制規定得排除大陸產品,一條毛巾10元的採購預算,找了好幾家國內廠商全都談不攏,在顧全品質的前提下才選用了台商投資的大陸製毛巾,只是萬萬沒想到,因此獲贈了一頂,不愛台灣的大帽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93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