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陳氏紅琛注毒死? 李父:這麼容易嗎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翁士杰 蘇偉誠 孫永浩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雙全的父親李聚寶,今天不看孫子兵法,手上的綠色國語作業簿,是他的新法寶,原來老先生也有讀報的習慣,對最近的媒體報導,有很多疑問,一早看到媒體又來了,趕緊集合大家,一一提出他的疑問。

記者:「這是誰的國語作業簿?」李聚寶:「小朋友的。」記者:「伯伯,為什麼今天,拿這本書給大家看?」李聚寶:「因為你們問題太多了,我也記不清楚,所以有時候翻個資料。」

手上的國語作業簿,是李聚寶的新寶貝,對於李家的負面新聞,通通記的一清二處;李聚寶說自己記性不好,但沒忘記問這個問題。

李聚寶:「都來了嗎?」記者:「來了,來了。」李聚寶:「從前呀,以往大家都是想問我,我現在有一個小小的問題,想要請教各位。」

李聚寶:「(毒蛇)自己抓來用,自己有沒有這種技術,把毒液取出來?」記者:「有呀?拿著杯子靠著,牠的毒液就會噴出來。」李聚寶:「那這個毒液有沒有,一個保存的時效?」記者:「…。」

問到現場記者傻眼,李聚寶還對報社記者點名。李聚寶:「自由時報的記者有沒有來?」記者:「自由時報?」李聚寶:「有沒有?」記者:「沒有。」李聚寶:「假如有看到的話,請你們給我轉告他一聲。」

李聚寶說的很得意,還很配合媒體做動作,翻開小筆記本,指著一行一行工整的字,李聚寶似乎想從這本小本子,開始反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雙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63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