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罵我?半瓶高梁下肚 醉男刀砍鄰母子

攝影 許峰瑜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9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懷疑鄰居講壞話,男子持菜刀砍人!新北市新莊的許姓男子,懷疑樓上鄰居經常背後罵人,酒後持刀按門鈴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男子憤而拿刀砍傷林姓婦人手臂,傷口深2公分、長10公分,幫忙勸架的婦人兒子,為了保護母親臉也被劃傷,所幸警方即時趕到抓人,患者送醫後沒有大礙。

隔著封鎖線的民宅5樓驚傳砍人案件,一對母子被菜刀砍傷,作案的嫌犯是住在樓下的鄰居。目擊者:「警察也很緊張地跑上去,(救護人員)沒有抬人,(母子)都很OK行走。」

目擊2名患者全身是血送醫,民眾仍心有餘悸,64歲的林姓婦人,被砍3刀,手臂傷口長約10公分、深2公分,手術縫合幸好沒有大礙,當時為了保護母親,44歲的江姓男子,靠近太陽穴的地方也被劃傷。被害人朋友:「接到消息趕過來,看到鑑定人員在這邊拍照。」

警方初步調查,砍人的許姓男子住在4樓,懷疑樓上的婦人說他壞話,喝了半瓶高梁酒後,就持家中的菜刀按門鈴理論,由於刀就藏在背後,加上樓梯光線昏暗,被害人沒看見,打開門後就被砍,鄰居聽到呼救聲音,慌張幫忙報警,嫌犯雖然當場被制伏,但還醉醺醺的無法製作筆錄,等待酒醒之後,才能進一步調查砍人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48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