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疑她拿走30萬 狠母遷怒砍子1死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翁士杰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3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三重傳出兇殺,一名患有憂鬱症的母親,為了30萬和丈夫嚴重爭執,結果遷怒孩子,持刀砍殺,11歲的女兒被砍死在客廳,10歲的兒子重傷,行兇後這名母親則跑到頂樓鴿舍,上吊身亡。

悲痛難過,男主人賴姓男子,放聲大哭,沒想到早上7點多回到家,卻是天人永隔。妻子和11歲的女兒,已經沒了生命跡象,10歲的兒子重傷送醫,更讓他無法承受的是,兩個小孩竟然都是妻子砍殺的。嫌犯公公:「有水果刀和菜刀,母親殺小孩的時候不是用割的,而是用砍的殺小孩。」

或許是後悔砍了自己的孩子,林姓女子選擇在頂樓鴿舍旁上吊自殺,作母親的怎麼會忍心痛下殺手?

家屬說,林姓女子患有憂鬱症,2天前家裡遺失30萬,夫妻倆大吵一架,凌晨12點多,妻子突然抓了狂似的,持刀在客廳追殺自己的兩個小孩,直到丈夫回家發現,唯一還有生命跡象的,只剩小兒子。新光醫院醫師:「目前檢查小朋友有休克現象,刀傷包括頭皮和四肢,有很深很大的撕裂傷。」

雖然救回了一命,小兒子還得送去開刀房,作整形手術,傷口儘管能癒合,但目睹媽媽殺死了姊姊,心理的傷,恐怕很難平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53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