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獲鬥雞賭博 傷雞累累賭客送辦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0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方破獲賭博鬥雞場,在台中縣烏日鄉,當場逮到25名賭客,莊家陳姓男子坦承聚賭,現場數10隻鬥雞關在鐵籠裡,因為多場劇烈打鬥,身上傷痕累累,甚至連雞冠傷得都禿掉了。

直擊鬥雞場,三三兩兩的鬥雞關在20多座鐵籠裡,身上多處羽毛脫落、傷痕累累,這一隻甚至連雞冠都傷到顏色泛白了。地上到處是菸蒂和檳榔渣,看得出鬥雞比賽進行時,眾多賭客匯聚的情形,現場設備簡陋,只擺了幾張椅子和風扇,後面還有座小門,一有風吹草動,賭客就能立刻逃逸。

5日中午,警方破獲這座位在台中縣烏日的鬥雞場,莊家陳姓男子是養雞業者,他向警方表示,鬥雞比賽採取一對一競賽,分成50分鐘和80分鐘2種比法,賭客選好哪隻就下注,單注5百元,滿1千莊家就抽頭2百賠率小於一比一,陳姓男子說,他從今年3月開始,每逢週日以鬥雞吸引賭客上門,8個月來獲利8萬4千元,不過鄰居卻透露,有另外的玩法。

鄰居:「有局就賭啊!」記者:「雞是自己帶來還是?」鄰居:「自己帶啊!要打出勝負嘛!鬥雞會打比較能贏錢,對不對,大家一起下注,決定這注我下幾萬啊!」

陳姓男子被逮時身上只有賭資1千4百元,其他25名賭客多半是5、60歲的男子,警方表示,由於鬥雞賭博並非涉嫌重大犯罪情節,賭客多半可以直接交保,至於打得全身傷痕累累的鬥雞,也會委託鄰居代為保管照顧。

◎畫面來源: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鬥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06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