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邵曉鈴/重回現場!護欄撞凹 擦痕怵目驚心

記者 陳妙欣 / 攝影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19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肇事的駕駛今年才25歲的電腦工程師廖俊傑,他知道自己闖了大禍後一夜沒睡,還頻頻嘆氣。他說車禍雖然是他造無心成的,但他會負起責任,下午他和父親再到醫院要探視邵曉鈴但又吃了閉門羹。

TVBS記者陳妙欣:「這裡是南二高北上325公里,胡志強的轎車在被小轎車追撞,隨即失速撞上路邊護欄,把護欄撞凹之後車輛翻覆,在路上留下拖行的痕跡。」

肇事的小轎車,車頭全毀,胡志強的座車被撞的慘不忍睹,肇禍的駕駛就是他,25歲的廖姓男子,一夜沒睡,神情落寞。肇事者廖先生:「這起事件,肇事的人是我,對不起他們的也是我,應該要承擔。」

勇敢承擔過錯,他和父親上午曾經前往奇美醫院要向胡志強夫妻致意,但是吃了閉門羹。記者:「在哪邊等多久?」肇事者廖先生:「等1小時,在哪邊只等到司機而已。」

懷著歉意求見,卻撲空,得知邵曉鈴情況危及,廖姓男子手足無措。嘆氣聳肩不知所措,闖了大禍,消息傳回廖姓男子南投老家,他高齡的阿嬤聽到很難過。肇事者阿嬤:「我的孫子很乖。」

肇事駕駛酒測值是零,目前被依照過失重傷害罪嫌函送,若是邵曉鈴有何不測,廖姓男子恐怕得面臨過失致死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31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