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洲際盃/〈獨家〉古巴奪冠!球迷爭買球衣 以物易物

記者 蔡桂華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0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古巴拿下洲際盃冠軍,比賽一結束,就有球迷守在球場外交易,雙方比手畫腳,或用生疏的英語溝通,一件熱呼呼、全是汗臭味的球衣,可以賣到台幣3千元,而賣到的錢,全部都用來買汽車用品。

古巴隊拿下冠軍,比賽剛結束,就有球迷迫不及待要買下他們的冠軍球衣。古巴球迷:「這是古巴奪冠實戰後的,還有汗臭味,球衣加帽子,美金110元。」

奪冠的球衣外加帽子,要台幣3千多元,不喜歡現金交易,也可以以物易物。古巴球迷:「我買一頂NIKE帽子送他,他就送我他戴過的帽子。」

而國際賽經驗豐富的古巴球員,還會和球迷討價還價,價錢太低,乾脆和球迷比手劃腳。球迷:「600元,買這個。」古巴球員:「NONONO!2000元!錢要買這個!2000元。」

球員們換來的新台幣,隔天就拿來買汽車用品,球員們挑了一整組汽車音響,覺得很便宜,乾脆再買幾個鋁圈,一起打包帶走。

店家說,古巴因為國情特殊,有些東西有錢也買不到,因此球員出國比賽,都會帶著愛車的照片,選購汽車用品,另外最熱門的還有DVD、電視、音響等家電,而這種現象,也成了古巴球員的另類特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洲際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38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