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授買早點遭痛毆 吸膠男落網!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17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政治大學社會系教授謝美娥,3月份的時候,出門買早點被不名男子揮拳襲擊,眼睛差點失明,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36歲的枋性嫌犯,發現他有6次的吸膠前科,警方懷疑這次,他是吸膠過後,神智不清才會動手打人。

左眼眼窩骨折,視力受損剩下0.5,臉頰還整個腫起來,政大的謝姓教被不明男子打成這個樣子,警方迅速逮捕嫌犯。

動手的就是36歲的枋性男子,有6次吸膠前科,偵訊過後被飭回,他,一臉鎮定的回答問題。記者:「教授說眼睛這邊受傷,是你打的嗎?」毆人嫌犯枋姓男子:「那你要去查她是不是女的,去調查她是男的還是女的。」

態度很從容,不過內容完全答非所問,被函送法辦他還一臉輕鬆,被打的教授很難接受。政大教授謝美娥:「透過類似單面鏡指認,所以他並沒有看到我,(警方)解釋這是他們的程序,我理智上可以接受,但是情感上卻很難認同。」

真的很不能接受,因為為了要逮到他,謝姓教授費了很大的勁,除了報警,還自己當起偵探調閱監視器。

TVBS記者李若慈:「無緣無故被打,謝姓教授只能自力救濟,調閱社區的監視器畫面,最後在附近店家的幫忙之下,才找到了嫌犯的清楚畫面。」

清楚的影像,讓警方在隔天就循線抓到人,但是因為不是現行犯,偵訊過後卻得馬上飭回,除了高興破案之外,謝姓教授現在更擔心自己的安全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96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