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獄再犯? 牧師唐台生遭控涉性侵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翁士杰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涉嫌性侵女教徒的牧師唐台生,前年出獄之後,再度遭到指控,竟然以「性教育輔導」的相同手法,對11位女教友猥褻性侵,刑事局警方將唐台生逮捕到案,進行偵訊,雖然被害人指證歷歷;不過唐台生矢口否認涉案,但是已經遭到檢方聲押。

記者:「為什麼做這樣的事情?身為牧師,為什麼做這樣的事情?要不要說明一下?」涉案牧師唐台生:「…。」

即使被帶到警察局接受偵訊,唐台生老神在在,一副無所謂的模樣,不管媒體記者怎麼問他始終不發一語;穿著淺藍色POLO杉、休閒褲,這名基督教牧師被女教友指控涉嫌性侵害,人數多達11人,其中年紀最小的竟然只有14歲。

警方調查,他利用宣傳宗教的名義,招攬女性教友上門,並且吸收8名小組長,利用他們找一些配合度高的女教友,佯稱要她們接受特別的輔導,地點就在教會裡的小房間;同時如果發現被害人長的漂亮,竟然就在教會的十字架前,加以性侵害,還說自己是神,和他發生性關係可以讓婚姻幸福。

這名唐台生牧師,民國87年因為性侵害教友,被法院判刑3年2個月,一直到94年才出獄,回到中壢重開基督教門徒教會;這次的被害人大都是中壢地區20多歲的上班族或是國中老師。

雖然唐台生否認涉案,強調絕對沒有性侵害教友,不過警方在現場查扣10多本名冊資料逐一過濾,要揭穿這名假牧師的罪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台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602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