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生成骨灰9年 師盼少女母辦後事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9年前宜蘭礁溪有4名青少年,集體服農藥輕生,當時才13歲的曾姓少女也是死者之一,她的母親拒絕相信女兒輕生,因此少女骨灰罐至今還放在殯儀館,而曾姓少女當時的國小導師,日前剛獲得師鐸獎,心中仍掛念這件事,希望找到少女母親處理後事,讓學生入土為安。

才讀國中的女兒宣告不治,少女母親從基隆趕回宜蘭礁溪,哭到連走的力氣都沒有,這是9年前,發生在礁溪,才剛升國一的曾姓少女和其他3名青少年友伴,就在這5坪大的房間內,手綁紅線,集體喝農藥喪命。

如今9年過去了,少女母親依舊無法接受女兒輕生,而曾姓少女的骨灰,也始終和其他無主骨灰罐暫放在殯儀館。龍潭國小老師陳穎川:「當時孩子出事的時候,都已經畢業離開學校2、3年了,但是裡面有我帶過的班上的同學或認輔的孩子。」

細數當年往事,他是曾姓少女的國小導師,剛剛獲得師鐸獎的他,還是心繫這個9年前他曾教過的學生,而當時學校的家長會長,最近也夢到曾姓少女,託夢找人幫忙代尋家人。陳穎川:「(少女的)哥哥不清楚在火化之後,她還是需要一個永久安放的牌位,因為這麼年輕就走的孩子,多少對自己的遺骨還是有點執著。」

由於和少女一家人失聯,陳老師現在希望能儘快聯絡上少女的母親,一起處理後事,讓過世多年的女兒能早日安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14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