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到睡不著! 200人深夜圍廠抗議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1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烏日鄉100多位鄉民,昨天深夜聚集興農農藥工廠,抗議工廠長期排放廢氣,味道不但難聞,還會讓人頭暈目眩,就算是關緊門窗、戴著口罩還是沒有用,民眾抗議情緒激動,興農農藥廠表示,他們願意接受環保單位檢測,如果真的有問題,他們會改善。

烏日鄉民:「抗議!抗議!」

近200名烏日鄉民,包圍興農農藥工廠,抗議廠方深夜排放廢氣,臭到鄉民根本沒辦法睡覺。烏日鄉民:「臭藥味,還有農藥味,都很臭,大家關窗都還是沒有用,一再忍受,甚至晚上都睡不著,怎麼會這麼臭。」

鄉民情緒激動,數十名警力在旁邊戒備,防止狀況擴大。鄉民說,農藥工廠長期排放廢氣,味道刺鼻難聞,他們每天關緊門窗,戴著口罩,仍然擺脫不了臭味,和工廠協調了3個多月,廠方卻一直敷衍,才會採取強硬的手段,包圍工廠抗議。

烏日鄉民:「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今天大家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真的受不了了。」工廠負責人:「要到100%,我想可能很困難,任何工廠要做到100%沒味道,很困難啦。」

工廠負責人出面,表示願意配合環保單位檢測,如果不符合標準,一定會立刻改進,鄉民認為,廠方還是沒有改進的誠意,但抗議未經申請,屬違法聚集,最後草草散場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372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