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牆裂地下室積水 住戶控:違建害的

記者 林鈺倖 李葆仁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違建,剛動工,就已經讓附近鄰居膽戰心驚,但一直檢舉無效;不少居民指出,他們的房子因此牆壁出一整道長長的裂縫,地下室積水超過1公尺,地板傾斜,但多次檢舉,拆除大隊來,只是簡單拆樓板就走,居民認為,拆除大隊只做表面功夫。

住戶:「牆壁都整個龜裂移位,都不理我們,這裡啦,來,報給你看。」

牆壁嚴重龜裂,屋主指控,這全是隔壁的8樓大違建害的,不只如此,一整排6戶的地下室,全因為牆壁有裂縫導致滲水,積水超過1公尺,佈滿蚊子。記者:「這裡差不多多深呀?」住戶:「有這麼深!」住戶:「每一戶都灌水,地下室都積水,(違建屋主)說我有錢有勢,怕你們什麼呀 !」

不誇張,就連門外地板也傾斜,緊鄰違建的7戶全是受災戶,防火巷幾乎看不到,原本的水溝,也被屋主當成建地蓋上房子,住戶檢舉高掛布條陳情,發出怒吼,結果。檢舉民眾:「那次有來拆除,拆除大隊變成是他們的人,都拿他們沒辦法。」

工務局拆除大隊組長陳勝豐:「6月1日都有去給他拆樓板。」記者:「都有去拆?」陳勝豐:「對,還有今年的10月11日,都有給他拆樓板。」

拆除大隊拿出施工時的照片證明有做事,不過,卻沒說出到底拆了那一層的樓板,就連住在裡面的學生也說,看不出屋內屋外有被破壞的情形,但事實上,興建時民眾就曾檢舉,市府也知道違法,卻拿不出魄力,任由違建蓋到8樓,讓鄰居一年多彷彿住在危樓。

陳勝豐:「內部都有在拆,因為我們的案件很多嘛。」檢舉民眾:「檢舉到總統、監察院啦、總統都檢舉啦!包括行政院啦!都有沒效!」

檢舉無效,市府消極的態度,再加上屋主囂張的態度,無處伸張的小市民,只希望大眾一起來評評理,同時也要相關單位給個交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408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