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毒爭議/吳麗雲不回應 友人代擋:沒義務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推廣生機抗癌的排毒名人吳麗雲,宣稱用一滴血就能驗百病,涉及密醫行為;今天吳麗雲終於現身,卻始終不回答問題;全程由環保律師文魯斌等友人,代為發言;表示扎針取血的是一家「華世企業」檢驗師,和吳麗雲無關;如果有涉嫌違法,應該要去攻擊那位檢驗師。

出版社社長洪美華:「她沒有義務回答問題。」記者:「所以今天吳麗雲老師,一句話都不會說嗎?」洪美華:「我不打算讓她說。」

不說話就是不說話;推廣生機抗癌的排毒名人吳麗雲,遭爆料涉及密醫行為,吳麗雲現身記者會,卻始終不回答問題。

40分鐘後終於開口,訴說她罹患乳癌的求生過程。吳麗雲:「我的痛苦,我的家人非常清楚,但是我終於得到一條路可以走,在美國 ,雷博士教了我們,最棒的水晶球。」

但有沒有宣稱一滴血能驗百病,違法扎針取血?提問全被旁人擋下,出版社社長洪美華、親身抗癌成功的環保律師文魯彬,及綠黨中執委溫炳原,全都成為吳麗雲代言人。

環保律師文魯彬:「我也參加斷食營,也有密集上課,所以我一直在體會到西方的治療方法有些問題。」

洪美華:「(驗血)機器跟檢驗師在一起的,萬一是這位檢驗師,不應該做診斷,那大家去攻擊這個檢驗師嘛。」

責任全推給「華世企業」的檢驗師,表示吳麗雲只提供店面沒有參與;而且排毒產品只建議購買沒有強迫,水晶測能量也是信不信由你;一字排開為吳麗雲護航,但本人卻不願為自己澄清;主角不說話的記者會,留下更多疑問。

記者:「這樣遮,很像有做什麼壞事耶?」洪美華:「妳不該說這種有毒素的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排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2279

0.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