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李宗瑞失蹤 女友落網北檢開記者會


發佈時間:2012/08/17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淫照風暴越滾越大,元大證券前董事李岳蒼的兒子李宗瑞人間蒸發,昨天晚間約談她的母親之後,晚間李宗瑞現任女友JOYCE落網,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女友JOYCE竟然是名毒品通緝犯,偵辦的台北地檢署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

李宗瑞涉嫌下藥性侵一案,現任女友JOYCE晚間在新營落網,不過更驚人的發現是JOYCE本名賴慕禎,其實是名毒品通緝犯。

北檢發言人黃謀信表示,JOYCE於被告李宗瑞通緝期間,涉嫌藏匿罪嫌,專案小組鎖定其行蹤後,承辦檢察官於17日下午指揮南部刑事局打擊犯罪中心偵八隊,在台南新營逮捕JOYCE及其胞姊,目前已經訊問完畢,正追查被告李宗瑞的行蹤,JOYCE將在今天深夜押解至地檢署歸案。

檢方表示,JOYCE涉嫌在8月1日,檢方搜索她在延吉街的住處時,冒用他人姓名應訊,本名賴慕楨的JOYCE,98年間因販賣三級毒品K他命,要執行3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但她遲遲沒有到案,所以100年09月被列為通緝犯。

警方經過指紋比對後,確定JOYCE就是賴慕禎本人,所以JOYCE將在訊問後,直接發監執行,同時檢方將從她口中繼續追查李宗瑞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宗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76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