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狼師「性侵4童」!硬闖帳篷魔爪 竟輕判3年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21:08
近期接二連三發生狼師性侵學童案件。(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近期接二連三發生狼師性侵學童案件。(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黃子佼案引爆遭受Me Too受害人的關注。而新竹一名營隊老師遭控去年性侵學童,受害人數竟達4人!沒想到受害學童勇敢發聲,狼師竟僅判3年8個月!基隆某高中女學生,檢舉遭學校主任性騷擾,多人也受害。學校接獲投訴竟要當事人「息事寧人」壓案處理,原本校方官網澄清後又刪文,似乎對校園狼師Me Too事件,態度反覆曖昧。

基隆一名高中女學生在社群媒體控訴, 2022年11月間,教授數學的沈姓主任利用抄寫筆記時間,走下講台半蹲在身旁靠非常近,問私人問題「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當天向班導告知不僅沒有通報性平,還要她下次再遇到「就躲開」、「他就會知道妳不喜歡了」。今年1月,女學生獲知該主任對考滿分女同學「要把你抱起來親3下」性騷擾,眾人鼓起勇氣檢舉。校方3月1日召開第一次性平會後沒有下文,性騷擾女學生的沈姓主任竟仍在校任職!校方疑未照著正確程序處理,涉及包庇該名主任。

 

而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臉書粉專「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15日也發文接到受害家屬請求幫助,指控新竹一名營隊陳姓老師去年趁學童參加夏令營,眾人熟睡之際,潛進帳篷侵犯兩個兒子,大兒子更親睹其他孩子被侵犯,至少4人受害。然現場證人也是被害人,陳姓狼師只被起訴1案;勇敢指證的男童無法提供正確時間,狼師竟輕判3年8月,又輕易回到孩子身邊,讓受害學童及家屬無法接受。

接二連三發生營隊狼師性侵學童、校園噁師性騷擾女學生。學校竟一再縱放,司法還不採信受害學童輕判惡狼,引爆網友怒火!近3千網友怒留言「太離譜了,此案不能沉」、「跟凱凱受虐案一樣!這些案件都不能沉」、「這是什麼鬼事件,為什麼可以姑息、輕判」、「需要吹哨者保護法」、「最近看到不少學校類似事件 是否校園me to要來了」、「蘿莉島,恩房,明星自殺,,,,,,後面好像都這樣」。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觀點聚焦議題

#黃子佼#性侵#教師#營隊#狼師#性騷擾#學童#主任#性平會#老師性侵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12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