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客驚見浮屍!男「頭套塑膠袋」雙腳遭綑綁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23:24

位於新北市萬里的台電核二廠,今天(4/17)下午有釣客在出水口海域,發現一具男性浮屍,警方到場初步檢視,死者穿著黑上衣跟牛仔褲,身上沒有外傷,但頭套著黑色塑膠袋,雙腳也用塑膠袋綑綁,懷疑案情不單純,立刻透過證件,聯繫家人到場釐清。

圖/TVBS

 
海巡人員跟員警們聚集在新北市萬里的台電核二廠出水口海域,為的是地上放的這具剛被打撈上岸的男性浮屍,另一組人則沿著岸邊四周包含草叢,只要是人可以到的地方全來回巡視一遍,看能不能找出其他線索或是物品,因為這起死亡案種種跡象充滿疑點。

現場人員:「他(死者)有戴(塑)膠套,雙腳反綁,就很奇怪,為什麼會去綁腳。」

浮屍被發現的位置就在這,是一般民眾都可以出入的地方,下午四點多釣客看到遺體載浮載沉,嚇壞趕快報案。

 
死者身上有證件,疑似是45歲的鍾姓男子,穿著黑上衣牛仔褲赤腳,初步檢視身上沒有外傷,但頭部被黑色塑膠袋套住,雙腳也是用塑膠袋捆棒著,的確不太尋常警方也立刻通知家屬。

身分確認後根據了解,死者並不是萬里一帶居民,後續就得要追查,他是什麼時候離開家?怎麼來到萬里?是否單獨前往還是結伴?以及追蹤交通工具,所有行蹤的時間點都是關鍵,最重要的是還要釐清到底是,死後溺水還是生前溺水,家屬也在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性浮屍#塑膠袋#死亡案#台電核二廠#海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23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