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車「90度翻覆」 佔國2圳頭交流道匝道口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2:52

今天(16)早上6點多,國道2號圳頭交流道東向入口處,有輛長榮的貨櫃車,疑似是駕駛操作不當,轉彎不慎導致翻覆,身上也有多處撕裂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貨櫃車的車體較大,匝道口又較窄,一直到上午11點,人員花了4個小時才恢復現場。

圖/TVBS

 
一大清早,準備要上高速公路,但開到匝道口,怎麼會塞成這樣。

一大堆工程車輛,還有警車和救護車,往前點看原來是有輛貨櫃車,90度翻倒橫躺在地。

現場人員:「我怎麼知道(他)怎麼開,應該轉彎太快啦,怎麼開,轉彎太快,車上有載東西就倒掉了。」

 
事故發生在桃園,16日早上6:58分,國道2號東向0.1公里處,圳頭交流道路段匝道口,有輛長榮的貨櫃車不慎翻覆。

現場人員:「牽引力摩擦力附著力,向心力離心力,這五個力點少一個偏移他就磅!」

車頭直接壓在護欄上,地上還有些油漬,整個匝道口被占道,高公局接獲通報,馬上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派員來處理。

疑似是操作不當,轉彎不慎才會翻車,53歲的魏姓男駕駛,多處擦挫傷及撕裂傷,幸好意識清楚已經送往醫院,現場人員也擺起三角錐,實施交通管制,出動好幾輛拖吊車工程車來處理,但貨櫃車體積較大匝道口又較窄,恐怕得要花上一段時間才能清除現場。

國道第一大隊泰山分隊長陳柏安:「駕駛酒測值為零,詳細的肇事因素,待警方後續進一步釐清。」

幸好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只是原本兩個入口,只剩下一個,上午的交通大打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2號#圳頭交流道#貨櫃車#翻覆#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63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