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律陪同點交房子命喪火場 法界:她溫暖又熱情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陳立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4:47

縱火事件中,碰上意外的游姓女律師,跟屋主一家人是親戚,她從高雄北上台中,陪晚輩點交房子,沒想到被嫌犯拉著一起陪葬,女律師在高雄執業超過20年,是律師同時也是地政士,就是因為有房產相關專業,親戚才委託幫忙點交,遇到不理性的租客,命喪火場。

圖/畫面翻攝 當事律師粉專

 
形象照中游姓女律師露出微笑,穿著跟姿勢,給人溫暖又專業的感覺,沒想到這次協助表弟點交房子,反而被嫌犯拉著一起陪葬。

台中律師公會蘇若龍律師:「大家聽到了以後都感到非常的震驚,而且是感到非常的難過,那我們就是來陪同相關的協助。」

圖/TVBS

游姓女律師在高雄執業超過20年,是中正大學法學碩士,是律師也是地政士,深諳房地產相關法律,以及「不動產登記案件」,這次才會受表弟妹委託,陪同點交房屋卻意外葬身火場。
 

台中律師公會蘇若龍律師:「就對她的了解的話她是滿熱情,而且是滿專業的律師,那她是陪同當事人來做房屋的點交,她是算是正當執行職務。」

圖/TVBS

續追這起縱火案的關鍵,楊姓租客跟林姓屋主一家原本約定,4/8點交房屋後來改成4/11,這天是屋主兒子屋主女兒以及律師3人現身,據了解這次點交並非是法院強制執行,而是租客跟屋主自行約定解決,就算律師不到場也能點交房子,法律專業再加上親戚關係,游姓女律師義不容辭決定北上台中,陪晚輩點交房子,3人沒料到租客預謀犯案走入陷阱。

台中律師公會蘇若龍律師:「大家有什麼樣的一個紛爭,應該是都是可以來互相協商,而不應該採取這麼樣極端、不理性的方式。」


4/12一早檢警相驗遺體,女律師以及屋主女兒,大體受損嚴重不易辨識,家屬從南部北上趕來台中,面對提問檢方以及家屬都沒多說,女律師曾PO出照片,一隻小熊穿著律師袍寫著20年資深律師,碰到意外驟逝讓法界感到惋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傷亡#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60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