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的玩笑!雲林男偷電動車 沿街推10機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5:48

雲林斗六在四月一日早上,不少民眾起床後發現,停在騎樓的機車或是電動車被推倒,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男子沿街亂推倒車子,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倪姓嫌犯,他先是偷走一輛別人的微型電動機車後,再沿街推倒民眾機車和電動車,總計大約十名車主受害。

圖/TVBS

 
凌晨3點多,藍色上衣男子,騎著微型電動二輪車,來到路邊,一把將白色電動車推倒。

沒多久他又回頭,再到別處騎樓下,再挑其他機車動手,只是別人的車還沒倒,他自己的先倒,立好車後推倒騎樓電動車,又到對面再推一台,接著離開現場。

受害車主:「我這個電動車早上來看,四點半來車子就倒在那,鏡子破了,龍頭也都歪了。」

 
圖/TVBS

不少人早上起床,發現機車,電動車都倒在地上,其中還有一台,是公所發給里長的公務電動車。

斗六市中和里長于誠亮:「這個把手(壞了)稍微折彎了,(這個是刮傷嗎整個都是刮痕),對對對。」

不但龍頭把手或是煞車撞歪,車身佈滿刮痕,甚至還有人後照鏡都摔破,原本以為只是駐車架沒立好倒掉,沒想到原來是有人故意推倒。

斗六市中和里長于誠亮:「原本想說損害也不嚴重,就也沒有追究啦後來派出所就打來,說有人報案,(嫌犯)四月一日凌晨一時許,至斗六市成功路竊取他人之,微型電動二輪車後騎至斗六市市區,隨機推倒他人停於路旁的機車。」

圖/TVBS

連續推車事件,發生在雲林斗六市太平路上,警方事後逮捕作案的倪姓男子,發現他先是去偷了別人的微型電動車,接著再利用深夜到凌晨作案,初估受害車主將近10人,雖然只有其中4人報案,警方還是將他依竊盜、毀損等罪名,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斗六#男子#竊取#電動車#推倒#受害車主#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0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