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燒毀了!高雄盲包直播倉庫起火 損失恐逾500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3:24

高雄市仁武區的一家直播倉庫,一早7點多傳出火警,由於裡頭堆積大量包裹,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爆裂聲不斷,結果占地140坪的倉庫幾乎付之一炬,業者說,由於有好幾輛重型機車,損失300萬起跳,加上屋損賠償的話,恐怕要500萬元。還好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目擊所有過程的業者懷疑,應該是電線走火引發大火。

圖/TVBS

 
上百坪的直播倉庫陷入火海,火勢熊熊,不時傳出爆裂聲響,嚇壞人!

火警發生在一早7點多,高雄市仁武區的倉庫突然起火燃燒,裡頭堆滿了直播盲包,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讓目擊的業者很傻眼。

業者:「從頭到尾人都在現場,我一開始就有聞到味道,我就一直在附近找,一直找不到,結果在最裡面角落,我們在做盲包的,一些紙類的包裹。」

 

圖/TVBS

鄰居:「我聞到味道出來一看,怎麼那麼多煙,就出來了!」

眼見大火就要燒到自家來,鄰居也嚇壞了,還好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就阻隔火勢延燒。結果,兩間占地140坪的廠房,幾乎全付之一炬,業者說,在這裡經營4年了,擴廠不到半年,這場火,損失慘重,因為裡頭有好幾輛價值不菲的重機。

業者:「300萬起跳,裡面較貴的是有一些重機,那都很貴的重機,有的5、60萬,上百萬,我剛擴大到這邊差不多不到半年,至少300萬,如果再加還要賠的話,要賠屋主嘛,500萬跑不掉,我感覺是電線走火。」


圖/TVBS

直播業者:「我跟你們說,這一台強烈推薦!」

電子產品、居家用品通通有,直播業者生活百貨什麼都賣,倉庫堆了各式古樣的商品,甚至還有重型機車,這下子,全燒毀了,到底起火原因何在?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直播倉庫#損失#火災#廠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24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