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計程車闖燈撞飛女騎士 肇事男:看錯號誌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8:35

26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闖紅燈,撞上一名24歲女騎士,造成對方手腳擦挫傷,事後,肇事的運將供稱,自己是看錯號誌,看成下一個路口的紅綠燈,結果綠燈提早一秒啟動,才會闖紅燈釀禍。


 
圖/TVBS

十字路口,汽機車發生車禍,只見騎士被撞後,連人帶車往前噴飛,滑進了對街的人行道旁,嚇得原本在路邊等紅燈的路人,害怕被撞上,趕進倒退好幾步,衝撞後這名騎士第一時間,已經痛苦的無法起身。

肇事的計程車,保險桿毀損,被撞的機車比較慘,在地面磨擦車殼都掉了。

事發是在26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松山區八德立體停車場旁,當時計程車是行駛在松信路上,機車則是橫向行經市民大道六段,結果計程車闖紅燈釀禍。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實際觀察現場這個路口,其實這肇事駕駛,應該是要看,我後方的這個號誌燈,但是他卻供稱自己看錯了,看到下一個路口的紅綠燈,但是這邊綠燈會提前一秒起步,結果最後發生車禍。」

路口有這樣的秒數差,到底會不會讓人感到誤會?

其他騎士:「不會啦,你就看到綠燈再走就好了啊,綠燈再走就沒有事了啦。」

其他騎士:「我是覺得還好啦,是不會看到那麼前面啦。」

圖/TVBS

不過也有駕駛認為,因為轎車的駕駛座會有視線死角,可能還是會有看錯的機率,但開車上路,本來就是要仔細看號誌,以及注意所有路況,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松山區#車禍#計程車#闖紅燈#女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1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