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有叫我看螢幕嗎?飲料店點飲料 顧客店員爆口角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6:11

屏東潮州爆發消費糾紛!1名女子到飲料店點了5杯飲料,店員問她這樣對嗎?顧客沒看螢幕就直接回答對,店員當場提出質疑,引發顧客不滿,怒轟店員沒要她看螢幕,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事後還在網路上論戰!


 
圖/翻攝 屏東縣潮洲鎮 臉書

飲料店裡,顧客點了5杯飲料。

店員vs.顧客:「這樣嗎?對!你都還沒有看?啊你有叫我看螢幕嗎?你有叫我看嗎?我來買東西你在凶什麼?我來買東西你在凶什麼?我在看我的手機在點餐你在凶什麼?你到底在凶什麼?」

不滿店員質疑,顧客生氣了,她在臉書po文,怒轟店員態度囂張,說買飲料還要被嗆?她說,店員不只嗆她都沒看怎知道對,還嗆做錯是不是要怪店員?po文寫到,抬頭才知道店員要她看螢幕,講都沒講。
 

店員vs.顧客:「直接跟我說對,你有叫我看螢幕嗎?對,我知道我用手機在點餐,你有叫我看螢幕嗎?那等一下如果我們做錯了你再怪我們?你在說什麼?你在說什麼?你到底在說什麼?請你們老闆出來,這種態度?」

圖/TVBS

面對顧客不滿,店員事後也透過網路社群代po影片回應,表示顧客連看都沒看就直接回答,她才會質疑,沒想到,顧客開始爆氣大小聲,她才會提問,泡錯才要怪店員嗎?強調只是回答,並不是嗆。

記者來到飲料店,其他顧客感受不太一樣。

非當事顧客:「以你的經驗呢?服務人員態度不是很好。」

非當事顧客:「很像人家客服人員那一種比較制式化那一種回應,我覺得就互相理解,互相體諒吧。」

圖/TVBS

顧客與店員為了點飲料,因為彼此的語氣、態度爆口角,誰是誰非?雙方進一步在網路論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潮州#消費糾紛#飲料店#顧客#網路論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989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