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婦騎車買菜遭撞亡 攔腰撞上夾擊車、電桿間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世明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20:27

新竹一名73歲王姓婦人,今天(3/24)上午騎車去市場買菜時,在路口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由於撞擊力道不小,婦人當場被困在電桿跟車輛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圖/TVBS

 
路口處白色轎車,攔腰撞上一輛機車,機車騎士直接被撞到彈飛,遭夾擊在車輛跟路旁電桿之間。

撞擊力道相當大,肇事白車車頭搖搖欲墜,零件散落一地還有一攤血跡。

目擊民眾:「那個人躺在車子跟電線桿中間地上。」

 
圖/TVBS

24日上午一早7點多在新竹仁義路和文化街交叉路口,73歲王姓婦人騎機車去市場買完菜,正準備要回家,在閃燈路口跟白車發生撞擊後,遭夾擊在電桿跟車頭間,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目擊民眾:「(議員)對他們就已經有出來協助了,因為(路口)這個閃燈,(不少人)都沒有看燈啦,這邊我覺得算是滿常(發生車禍)。」

附近民眾說這個路口因為是閃燈號誌,經常有車輛沒有減速發生車禍。

新竹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光明高救隊高級救護員蔣為理:「他身上有多處骨折,然後胸骨跟肋骨已經完全坍塌了,那身上還有一些,例如說左胸有開放性傷口持續出血。」

圖/TVBS

女騎士是一名國中退休老師,由於遭夾擊傷勢嚴重,在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OHCA,送醫搶救1個小時仍回天乏術,在上午9點半醫院宣告死亡,至於詳細事故原因,警方正根據影像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婦人#車禍#電桿#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6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