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向衝來休旅車!彰化埔心4車撞成團 2駕駛命危轉院治療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5:31
休旅車從對向撞過來。(圖/民眾提供)
休旅車從對向撞過來。(圖/民眾提供)

今(21)日上午9點17分,在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總共有4車發生碰撞,造成2名駕駛意識不清、1名男乘客受傷,緊急送醫急救,其中1男1女傷勢嚴重,從員林基督教醫院,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當中,詳細案發經過有待溪湖警分局進一步釐清。

休旅車的安全氣囊爆開。(圖/民眾提供)

 
這起案件發生在埔心鄉員鹿路五段,當時有一輛深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從對向撞過來,造成原本平行開在內側和外側車道的白色休旅車、藍色小貨車遭到波及,3台車撞成一團,開在兩車後方的自小客車來不及煞車,也往前追撞,現場4輛車撞成一團。

前面3車發生碰撞。(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有4輛車發生碰撞,其中2名駕駛意識不清,60歲的男駕駛左大腿開放性骨折;40歲的邱姓女駕駛右腳踝封閉性骨折、肢體撕裂傷、胸腹部疼痛;第3車為小貨車江姓男司機、男乘客雖意識清醒,但頭部與肢體撕傷;其中一車則無人受傷。

目前傷勢嚴重的60歲男駕駛、40歲的邱姓女駕駛,被緊急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因病情嚴重被轉院到彰化基督教醫院。
 

彰基急診暨重症醫學部副主任李宗翰醫師表示,男性傷患到院後仍意識昏迷,肋骨多處骨折、創傷性胸主動脈剝離、腸繫膜出血併出血性休克,立即安排搶救手術救治中;而女性傷患,到院後雖意識清楚,但情況同樣危急,除了肋骨多處骨折合併氣血胸外,亦有腹內器官出血,現已安排「體內動脈栓塞治療」為患進行止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旅車#命危#彰化#埔心#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1764

0.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