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況不熟 軍卡上匝道驚覺「我逆向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3:23

新北市永和,民眾看到一輛軍用卡車,竟然逆向開上匝道,好險沒有其他轎車路過,否則可能發生車禍,事後了解,這輛軍卡隸屬台北後備指揮部,當時是執行任務,疑似路況不熟,轄區警方表示,只要民眾檢舉,最高可開罰一千八百元。

圖/翻攝 社會事影音

 
騎車上路,突然看到前方的軍用卡車,向左切,直接開上匝道,但奇怪的是他開上去之後,卻又突然停了下來,原本以為,會不會是車子故障,但是看看現場路況,地面箭頭的方向,這才知道,原來軍卡已經逆向,這下尷尬了。

事發就在14日的白天,新北市永和保安路上,有其他用路人看到的這個場景,有點驚嚇,因為好險當時,沒有其他轎車迎面而來,否則很可能發生車禍。

圖/TVBS

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胡瑞訓少將:「昨(14)日自執行任務期間,行經新北市永和區,因駕駛對路線不熟,誤將車輛駛入新北環快陸橋,後續將依規定檢討人員疏責。
 

事後了解:「這一輛軍卡隸屬台北後備指揮部,因為路況不熟才會釀成意外,後續軍方將加強駕駛、車長,勤前教育及行車路線提示。」

圖/TVBS

記者吳欣晏:「這裡是中正橋,台北往永和的方向,而這個匝道,就是中正橋可以連接到,這一條保安路上,我們實際觀察現場,地面是有箭頭的,甚至是還有雙黃線來輔助,但儘管是這樣,附近的店家還是說,逆向的事件很常發生。」

附近店家:「對啊這邊常有啊(逆向),沒有啊那不清楚啊(標示),很容易開上去啊,這路口那指標問題啊,一般你開車,你只要有一個指標在上面,他就不會上去。」

而這回轄區警方沒有接獲報案,但只要有人檢舉,軍卡沒有遵照方向行駛,也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可以開罰600到1800元,但對於附近店家來說,似乎見怪不怪,認為現場的標示,可以再清楚一點,別把外地人搞得霧煞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軍用卡車#逆向#台北後備指揮部#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8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