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商控「惡意停工」 欠工程款近3千萬建商怒告毀謗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20:07

高雄鳳山一處大樓建案,包商控訴建商突然要求撤場,惡意停工,積欠工程款近3千萬,甚至還不給受傷員工申請工地保險,對此建商反駁,是包商自己周轉不靈,款項早已在今年1、2月份付清,針對所有不實言論,將會對包商提告誹謗。

圖/TVBS

 
包商員工羅小姐:「下大雨,我從這邊摔下去鋼筋粗一點就直接戳穿。」

羅小姐在工地踩空,跌落環狀鋼樑,肋骨斷三根,住院住了半個月,出面控訴,建商逃避責任。

包商員工羅小姐:「建商完全不聞不問,明明當天就知道我受傷了。」

 
工地發生工安事故,疑似害怕又停工,沒通報勞檢處,保險也沒辦法申請,不只如此,包商還指控,建商突然要求撤場,工程款討不回來,1百多人生計受影響。

圖/TVBS

記者林家意:「大包控訴建商,已經蓋到10樓卻無預警惡意停工、甚至還積欠工程款將近3千萬。」

包商老闆胡先生:「料也在那邊,錢也不給這樣合理嗎?給的理由就是工程逾期單,設計圖一直改要怎麼來得及。」

事發就在高雄鳳山一處工地,去年1月光電公司入場統包工程,結果今年2月建商,因工程品質不佳和工期延宕,突然喊撤,地下三樓到二樓錢照常給,但3樓到5樓只給6成,而6樓到10樓則是完全沒給,而建設公司則是發聲明澄清,包商的指控是不實言論,將會提告毀謗,並且也已經在1、2月付款完畢,是包商自己周轉不靈,自家公司創立20年來,沒有積欠過任何款項。

包商老闆胡先生:「叫我們撤場沒關係,我說今天一個工作、或是一個合作關係,是兩情相願。今天你覺得我不好,要叫我們離開,大家至少東西要結算清楚,好聚好散,對不對?」

圖/TVBS

包商認為建商在灌漿完,突然又改圖,才會導致工程延宕,但建商也反咬工程品質不佳,影響建造,雙方各說各話,如今告上法院,對簿公堂,讓法官來評斷是非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鳳山#大樓建案#包商#建商#受傷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