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趕赴醫院探視康橋傷患 「18人送醫」教育局回應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22:02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載有國中部、高中部學生的康橋校車,於11日晚間7時許行經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疑似打滑翻覆,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自車頂脫困後,陸續有18名學生被分別送往不同間醫院,事故詳情仍待調查;台北市長蔣萬安亦於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學生,新北市教育局也於稍早發布聲明,表示已掌握情況。

校車車頭、前檔處嚴重毀損。(圖/TVBS)

 
據了解,警消人員於晚間7時許接獲事故通報,得知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發生重大車禍,緊急派員前往事發地點,經確認為康橋中學校車,總計出動34名救護人員,出動消防車輛5輛、救護車輛7輛、指揮車2輛;後共有18人送醫。蔣萬安已於第一時間趕抵醫院,正在持續追蹤事故細節。

目前總計15名學生送醫。(圖/TVBS)

新北市教育局亦發布聲明,透露教育局、校方得知事故後,已迅速趕抵事發現場,以及醫院探視學生,確認情況後派遣接駁車輛載送學生,包括校車翻覆原因及詳細狀況、則待進一步了解釐清後再行回報。回憶起事故發生當下,校車61歲林姓駕駛及1名男同學則表示,感覺車子突然滑了一下、接著就發生翻覆意外,不排除是因整日大雨導致路面濕滑釀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康僑中學#校車#翻覆意外#文山隧道#康橋翻車傷情#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