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商控「酒國昆凌」!本尊現身駁「騙錢騙愛」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3:59

遭一名台商保羅指控詐騙的張姓女子,人稱「酒國昆凌」,昨天5日原本要召開記者會澄清卻放鳥大家,今天(6日)一早她本人終於現身,再度開記者會,她否認詐騙,和台商交往是真心對待,但被問到是否有金錢糾紛,張小姐一開始否認,一旁律師趕緊打Pass,兩人確實有一筆40萬的借貸,但是正常借貸關係。

圖/TVBS

 
當事人張小姐vs.友人:「(她今天終於到了吼)不好意思,各位記者對不起。」

小聲說出對不起,記者會放鳥隔天終於現身,她就是人稱酒國昆凌的張小姐,二度召開記者會澄清。

當事人張小姐:「我希望可以放過我一馬。」

 
起身請求要大家放過她被指控詐騙台商,說第一次記者會放鳥也是因為壓力大吃了安眠藥,堅持和台商保羅交往是真心交往。

圖/TVBS

當事人張小姐:「只要我跟任何一個人接觸我不可能一直說喔我是小昆凌那大家誰敢接近我,只是說我沒有跟他交代說我是誰,所以他就覺得說我在騙他甚至告我。」

不過談到到底有沒有跟男方有沒有金錢糾紛

當事人張小姐vs.記者:「完全沒有啊,(不是說有因為家務關係)喔有有(跟他借了40萬),對啊,是他,是,因為反正就這個就是給。」

委任律師黃汶茜:「這個部分就是正常的借貸關係。」

不是沒有借是借了一筆40萬的金額,因為家裡急用不過是正常借貸關係,有表示會還錢也有LINE對話能證明絕非詐騙,不過指控她的台商保羅,向週刊爆料是在包養網站認識張小姐,她宣稱曾經和群園集團總裁呂崇民的兒子論及婚嫁,後來婚事沒成,又說台中市前議長張清堂是她三哥。

當事人張小姐vs.記者:「(當時跟保羅是怎麼認識)是從什麼我愛紅娘,(並不是什麼包養網站)不是不是。」
 

今年2/1日深夜張小姐來電,說癌末母親要轉安寧病房需要25萬,要求保羅刷卡換現金。

2/4號指控張小姐又以洗車為由,拿男方信用卡盜刷3萬5千元,當天晚上又到張小姐弟弟開的牛郎店,要求要花10萬元捧場。

圖/TVBS

當事人張小姐:「他人就在現場,他在講電話,叫我拿他的卡去刷,那這樣子怎麼會是竊盜呢?」

感情加上金錢糾葛,雙方各說各話,張小姐律師補充,已經和男方律師接洽協商,償還款項希望感情分手產生的後續效應就此打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借貸#律師#金錢糾紛#酒國昆凌#包養網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5

0.1042

0.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