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撞3死1傷!嫌遺體相驗 家屬:非常抱歉


發佈時間:2024/03/0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20:17

持續追蹤這起衝撞派出所的案件!34歲的嫌犯簡通亮,偷車之後,接連撞死巡路員,和值班中的員警,最後連自己也失去性命,下午檢察官相驗嫌犯遺體,母親和哥哥到場認屍,也表示對死者家屬非常抱歉,過去,嫌犯母親獨自養大三名孩子,雖然知道小兒子犯下大錯,撞死人,但被問是否同意解剖,還是不捨,選擇拒絕。

圖/TVBS  

 
暗夜之中突然看到一名男子打赤膊,穿著一條內褲急急忙忙在馬路上奔跑,最後一個轉身,直接翻過橋上的欄杆,跳了下去,這一跳可是2、3層樓高事後確認身分,他就是開貨車衝撞八堵派出所的34歲簡通亮,只是他最後被發現時已經遭到火車撞擊。

圖/TVBS  

員警vs.記者:「他在最後一車(最後一車)他就是車頭撞到之後,往旁邊移,然後最後一車經過他的時候才停。」

消防隊員到場搶救,但也來不及了,只剩下冷冰冰的遺體。
 

嫌犯母親:「很抱歉,對家屬很抱歉,非常的抱歉。」

嫌犯的媽媽帶著大兒子來認屍,聽到媒體詢問,全程只點點頭連續說了幾次很抱歉,因為對她來說,也失去親手拉拔長大的小兒子。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嫌犯開車衝撞派出所,最後是跳軌身亡,他的遺體是被移到了基隆殯儀館,檢察官1日下午相驗,而他的家屬拒絕解剖。」

因此遺體被轉往醫院,除了要照電腦斷層,還要抽血檢測看血液中有沒有殘留酒精或是毒品,嫌犯在家中排行老么,上頭還有一個哥哥和姊姊,媽媽一人獨自扶養三個小孩。

鄰居:「幫忙賣便當,他兒子好像都這樣,反正她(媽媽)很辛苦啊。」

鄰居眼中嫌犯的媽媽過得辛苦,先生過世之後靠著自己一雙手養大三個孩子,如今最小的兒子闖下大禍,開車釀成兩死一傷,留下下如此大的衝擊恐怕讓做母親的,短時間內都無法平復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檢察官#遺體#撞死#嫌犯#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9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