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渡時總統是李登輝!中國男冒名30年 領遺失物意外落網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0:54
中國籍李姓男子偷渡來台30年落網。(圖/TVBS)
中國籍李姓男子偷渡來台30年落網。(圖/TVBS)

中國籍福建省李姓男子,30年前從中國搭船偷渡來台,透過工作結識台籍林姓男子後,經對方同意後遂開始假扮對方度日。直到日前李男到派出所領取遺失物,他出示林男的身分證時,警方一查才發現林男因案遭到通緝,加上李男外貌與證件照片相差太大,經指紋比對、深入追問後,李男才坦承是逃亡30年的偷渡客,讓警員傻眼。

中國籍李姓男子的身分證。(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台65嚴重事故!車拋錨下車查看 車主遭後車撞飛命危
 
據了解,本月8日上午,李男到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領取遺失的手機,警方當下要求李男出示身分證,經查查詢後才發現證件上的林姓男子為通緝犯,但眼前的李男又與照片上的模樣差異極大,經追問後李男始終支吾其詞,最後被帶至偵查隊、移民署專勤隊採驗指紋,卻都未能比對出身分,但經警方突破心防以及友人不斷勸說之下,李男才坦承是中國籍偷渡客。

更多新聞:港男來台觀光失聯1個月 家屬急PO文找人…原來當車手被羈押
 
 
李男自述,他早在30年前、李登輝擔任總統時期就從福建搭船偷渡來台,一直以來都靠著打零工維生,在工作場合結識林男後,經對方同意之下,才開始假扮、冒用對方身分度日,不料,林男卻因酒駕被逮、發布通緝,他才意外落網,讓友人、警員全部傻眼,訊後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福建#偷渡#冒名#通緝犯#落網#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5

0.1114

0.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