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要買酒?酒後起爭執 推一下竟釀離奇死亡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2:32

20日下午5點多,在基隆市仁愛區光一路的運動公園,一名55歲高姓街友跟2名朋友,從中午就開始飲酒,疑似是因為誰要去買酒起衝突,雙方互推,不料高姓男子倒地不起,救護人員抵達連忙CPR並且協助送醫,不過男子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公園旁3名男子喝了酒起衝突,互相推擠竟意外釀成悲劇。

附近民眾:「喝酒鬧事,現在有一個已經失去意識,救護車正在急救,那個酒瓶也亂丟,現在現場警方已經圍起封鎖線不讓人家靠近,他們是互相推擠啊,他不曉得推擠下去,他就沒有氣了。」

當下救護人員蹲在地上瘋狂急救,一刻也不敢耽誤以為只是單純的酒後爭執,完全沒料到人就這樣沒了生命跡象。

 

基隆市仁愛區光一路的運動公園拉起封鎖線,因為就在20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命案,一名55歲高姓男子跟2名朋友都是街友,從中午就開始飲酒,幾杯黃湯下肚,口氣似乎不太好,疑似是因為誰要去買酒起口角,雙方扭打在一起。

不到10秒,高姓男子竟然直接倒地不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跟他起爭執的林姓朋友被帶回警局時,也證實是因為買酒問題,爆發衝突而釀禍。

基隆第一分局派出所副所長楊智翔:「現場目擊者到所協助釐清,警方已將犯嫌逮捕,依傷害致死罪移送基隆地檢。」


當地里長也表示,公園附近常常會有人聚集喝酒,酒瓶垃圾也是隨處可見,造成嚴重的治安問題,只是這回朋友吵架大打出手,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卻離奇死亡,後續還要等檢察官相驗,才能釐清死因。

好好的朋友聚會,也因此變了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街友#運動公園#仁愛區#飲酒#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0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