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能兼差? 外送員遭目擊穿「警用」雨衣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9:11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台北橋時,發現一名外送員穿著警用雨衣,納悶現在員警也能兼差了嗎?警方聯繫上騎士,他是一名保全,供稱外套則是當過警察的同事送他的,但穿著這件雨衣趴趴走,恐怕已經觸法。


 
上班時間台北橋出現「機車瀑布」,好幾輛機車往前衝,但眼前這個名外送員特別醒目。

車上載著外送箱突然從右邊加速通過,但仔細一看他身上穿的雨衣外套,背面竟然寫著大大的警察Police的字樣,民眾納悶難道警察現在還能兼職外送嗎?

民眾:「這個我也無法確定他是不是真警察,就是(可能)有外送員交通違規,警察幫他騎車回來這樣,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外送員,還是假警察。」

 
事發就在17日上午台北市大同區,騎士穿著警察雨衣,讓其他人難以分辨到底是假警察還是真警察,雖然沒有民眾報案但警方要追查。

圖/TVBS

記者江昀蔓 :「目擊民眾從新北市三重,騎車上台北橋後,跟對方同行將近500公尺的距離,一路到了台北市,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穿著警察雨衣的外送員,他根本不是警察。」

警方聯繫上機車騎士,是35歲賴姓男子從事保全工作,聲稱同事是退休警察把雨衣送給他穿,但影片上這件雨衣是10幾年前的舊款式,目前都已經汰舊換新,比一比新版的雨衣脖子到腰部的部分,和袖口改成明顯可見的螢光黃色,反光條的地方也加上紅色邊框,目的就是要增加能見度讓值勤更安全。

圖/TVBS

這回即使是穿上警方的舊款雨衣,但沒有警察身分,可能會觸犯刑法第159條,要是挨罰最高罰金一萬五千元,恐怕多跑幾十趟的外送都還不夠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穿著#警用#雨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87

0.1712

0.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