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接商演牟利2600萬 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陳元凱羈押禁見

記者 陳佳彤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0:15
孟潔(左起)、李恩菲、林穎樂、陳伊4人涉案列被告。(圖/翻攝自IG)
孟潔(左起)、李恩菲、林穎樂、陳伊4人涉案列被告。(圖/翻攝自IG)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檢方認為陳元凱有滅證串證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桃園地院今(1)日指出,陳元凱牟利的金額高達2600萬元,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檢警前日上午兵分多路搜索浦韋清、陳元凱2人住處以及辦公室,後續也帶回相關人員。於前日晚間8時許,涉案的4名樂天女孩孟潔、李恩菲、林穎樂、陳伊先後被帶到廉政署偵訊。桃園地檢署昨日指出,4名樂天女孩偵訊後列為被告,全數請回;另外,浦韋清、陳元凱2人則移送桃園地檢署複訊,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檢方諭令浦韋清以50萬元交保、陳元凱遭聲押。

 

桃園地院今日作出裁定指出,陳元凱坦承有刑法背信、業務侵占行為,根據相關證據資料顯示,沒有經過樂天球團經手的金額高達2600萬元,而目前球團仍陸續整理確認受陳元凱以他經營的公司名義侵占的金額,且已清查有問題的商演活動,是在各贊助廠商尚未全部到案說明及確認繳付的商演活動金額,加上樂天球團內部其他人員實際涉案程度尚未全部釐清的情況下,明顯有勾串其他共犯、證人之虞,而陳元凱與浦韋青間對話紀錄內容也有湮滅證據之虞,因此裁定陳元凱執行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天#樂天女孩#陳元凱#樂天桃猿#經紀人#羈押禁見#羈押#啦啦隊#浦韋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95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