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新門神? 許智傑、藍5議員遭爆關說


發佈時間:2012/07/0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立委邱毅在政論節目爆料,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是「地勇」公司的新門神,氣得他按鈴控告邱毅,只是邱毅還加碼說,除了許智傑,還曾有5批藍營市議員出面關說,如今這些人紛紛浮出檯面,包括議長許崑源、市議員劉德林以及前市議員楊見福,都曾直接或間接關心地勇案情,而環保局長也證實,議員關切是選民服務,強調環保局的決策依法行政,絕對沒有外力影響。

記者vs.地勇負責人陳啟祥(101.07.07):「被訊問的時候有沒有發抖?有沒有請求檢察官給你保護?」

對於外界詢問一概不答,檢方二次傳喚2人到案,交叉比對錄音檔內容,律師表示,陳啟祥希望能轉為汙點證人,為了就是減輕刑責,不過陳啟祥帶來的後續效應,卻在南部政壇掀風波。

不滿國民黨中常委邱毅6日晚間在政論節目,指稱他是地勇新門神,許智傑氣得按鈴控告邱毅毀謗,只是邱毅也爆料,許智傑之前還有好幾名藍營高雄市議員關切。

高雄市環保局長李穆生坦承,市議員劉德林、前市議員楊見福以及議長許崑源的太太,都曾關心地勇案,但絕對沒有影響最後決策。高市環保局長李穆生:「我們整個程序都經得起檢驗這樣子啊,好不好。」

環保局長表示,民代受到選民請託,關心案情在所難免,但絕非像邱毅所言有外力介入,表示一切依法行政,絕對經得起檢驗,只是替地勇關說,現在傳出藍綠民代都有幫忙喬,也讓這波風暴越滾越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啟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585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