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家路窄?苗栗跨年見仇人 放煙火後打成一團通通被逮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8:02
現場民眾因有嫌隙而引發衝突。(圖/TVBS)

跨年夜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打架事件,當時在「竹南國中預定地」有舉辦跨年活動,倒數完後,舞台左方傳出有兩派人鬥毆的情形,為謝姓、蔡姓男子曾有過糾紛,現場相遇後,由口角衝突進一步爆發肢體衝突,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相當混亂,竹南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將雙方隔開,並將涉案者依法送辦。


 
這起案件發生在竹南鎮開元路「竹南國中預定地」的跨年活動,在113年1月1日0點16分放完跨年煙火後,傳出舞台左方有鬥毆情事,謝姓、蔡姓男子有肢體衝突,兩人過去疑似有打架衝突,留下了嫌隙,現場有陣頭、部分民眾都有涉案,竹南分局現場的維安警力立即趕抵現場,同時也通報快打部隊控制現場。


警方現場驅散人群,並將涉案的2人帶回分局訊問,另外,已掌握當日其他涉案特定嫌疑人身分,全案將依涉嫌聚眾鬥毆、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竹南分局表示,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理性處理,切勿使用暴力解決,本分局對於暴力案件,必定依法嚴辦,以維護轄區治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竹南#陣頭#打架#煙火#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1037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