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憤怒黑羊對峙女騎士車2度被撞 人嚇壞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9:40

怎麼有黑山羊走在路上?新北市三芝,有女騎士和黑山羊,馬路上對峙,黑羊還兩度衝撞,實際詢問飼主,他說,女騎士是自己的妹妹,山羊本來都養在一旁的農田,可能下雨造成土質鬆軟,山羊才掙脫繩索。動保處表示,羊跑到路上,若違反動保法,飼主收到罰單,至少罰三千元。


 
大街上,咦黑山羊怎麼在馬路上。

遭撞女騎士:「走啦,啊,牠要咬我。」

迎面而來的機車牠根本沒在怕,甚至還整隻站立起來作勢攻擊,嚇得女騎士大聲尖叫。

 
遭撞女騎士:「啊。」

攻擊一次還不夠這次乾脆用衝撞的,整個過程都被目擊民眾用手機拍下。

飼主:「我們家住這裡在這裡餵羊,起來的時候跑來這邊跟主人玩,牠看到我妹女孩子看到會怕啊。」


不怕不怕實際找到飼主,他說騎士是自己妹妹黑山羊只是想要找人玩啦。

事發是在新北市三芝台二線和田寮路上四周相當偏僻。

實際重回現場,黑山羊已經被遷回一旁的農地被繩子牢牢綁住飼主說過去都有牽繩但有時候,因為下雨造成土質雖軟或是山羊用力拉扯,他才會因此掙脫。

飼主:「就是有用一個鐵,把牠釘在土然後把它拖起來就掉了啦,這個鑽的啦你看這個都把它鑽一個洞,我都把它用好了啊。」
 


獸醫:「大部分當然跟牠的地盤你侵入到地盤領域比較有關啦或是說牠正在發情,或許有其他的母羊在旁邊,牠當然以為,你是要來跟牠爭奪。」

這回儘管飼主解釋,山羊只是想找個伴陪牠玩但是這樣跑到路中,已經違反動保法可以開罰3千到1萬5千元。

如果妨礙交通害人受傷或破壞東西,主人恐怕觸犯傷害或毀損,家中小動物得看好否則害自己傷荷包又吃上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山羊#飼主#罰單#衝撞#山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981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