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車禍真詐保!主嫌詐領4千萬 失蹤後仍被判賠兩千多萬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20:15

國內有假車禍詐保始祖的王姓嫌犯,多年前向11家保險公司詐領超過四千萬元,後來有三家業者提告求償兩千多萬,王嫌卻在交保後,棄保潛逃,還自稱負債九百億元,不過最近法院仍判決保險公司勝訴。

圖/TVBS

 
不管是108年發生在台中的失控衝撞車禍,還是墾丁深夜的五車連撞,除了可以看到,名車撞成一團,還有共通點,都是詐騙集團故意製造的假車禍真詐保,如今有三家保險公司提告求償兩千多萬,還獲判勝訴。

高雄地院行政庭長葉文博:「因其中王姓被告等十人,未於言詞辯論期日到場,判賠被告應賠付原告所求損害。」

遲來的正義,但王姓主嫌,兩年前以六十萬元交保後,就棄保潛逃,至今沒有消息,倒是他曾在高雄登記的二手車行,至今仍會收到各種信件,讓新的屋主,飽受驚嚇。

 
新屋主:「買了之後才知道,因為開始有那些信,然後就是鄰居就也有再講,怕人家誤會啦。」

圖/TVBS

鄰居:「開玩笑,你樓下住了一個這種人,然後你不知道,那是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王姓主嫌位於高雄的車行,兩年多前,已經由洗車場買下,但除了持續收到奇怪信件,鄰居得知他的行徑,也相當驚訝,但看在同行眼裡,覺得一點都不意外。

非當事汽車達人連紹辰:「我們只要幾張照片,附上行照,牌登,車主電話,就能夠啟動車體險了。」

原來正常的上百萬的二手豪車,如果有嚴重瑕疵,價格只剩下幾十萬,但王姓嫌犯專門收購後,再以正常價格投保,等倒撞毀後,保險公司照價理賠,就能獲利百萬,因此他從2018年起,兩年內向11家保險就詐領了四千多萬,不過主嫌當初交保時,一度喊窮,說自己負債九百億,則是被同行認為太過誇大。

非當事汽車達人連紹辰:「他的成本(資本)我在猜,應該是落在兩三百萬,一本萬利呀,(負債900億),可是那是天文數字,那我不相信。」

圖/TVBS

 
雖然王姓主嫌,至今沒有消息,導致詐欺罪刑事官司,遲遲沒有進展,但隨著民事判賠兩千多萬,也讓他的誇張行徑,被再度提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險公司#假車禍#詐保#潛逃#保險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5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