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加溫!屏東破獲首起總統賭盤 賭資達4.5億讓票曝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5:06

明年初的總統大選逐漸加溫,國民黨高雄市也率先掛起侯康配的首面大型看板,但屏東檢調也在這個月初,查獲首起大選賭盤,除了逮捕到多名組頭及賭客,還有查獲相關帳冊電腦等資料,粗估賭資至少4.5億元。

圖/TVBS

 
檢調起出大筆現金及帳冊電腦,不起眼的簽賭站,開的卻是總統賭盤,而這也是本次大選首起,而且就發生在南台灣的屏東。

屏檢主任檢察官陳靜慧:「每注下注之金額為新台幣一萬元,下注之內容為特定總統候選人讓票數十萬等,該選舉賭盤之賭資規模高達新台幣,4億5千多萬元,賭客之範圍遠及嘉義縣區域。」

檢調破獲的余姓大組頭,雖然遭聲押獲准,但也讓中南部的總統賭盤意外曝光,賴蕭配對上侯柯,從一開始登記,讓票150萬,賠率1比1,12月初,賴讓侯已經縮短為120萬票,隨著民調變化,這週可能在百萬票上下,跟民調變化呼應。

 
圖/TVBS

聲源:賭盤知情人士:「撮合盤就是撮撮撮,兩邊都在收呀,收到後來就發現,奇怪怎麼投侯友宜會贏的越來越多,所以(讓票)就一直掉嘛。」

因此不但綠營在屏東,率先掛起賴蕭配的合體看板,國民黨也在高雄不落人後。

TVBS記者何宜信:「選情加溫,高雄市也感受得到,國民黨就在市中心,掛起首面侯康配的大型看板。」

位於中央公園旁的看板,原本是郭台銘使用,但確定不登記參選後,看板撤下,立刻由國民黨接手。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邱于軒:「在高雄其實最讓我們大家振奮人心的,其實就是由支持者,自籌出資這個侯康配的大看板。」

圖/TVBS

不過民進黨也在市區,早早掛上兩面賴清德,母雞帶小雞的聯合看板,跟蕭美琴的看板,則是還在找尋地點,而柯文哲也暫時只有個人獨照,但隨著選舉投票逼近,仍得各顯神通來爭取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康配#屏東檢調#賭盤#組頭#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81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