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壇新星殞落!柯辰勳倒臥猝逝「得年20歲」 詹雅雯發聲

記者 江柏均 林育甄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3:50

憑藉歌唱節目而走紅的柯辰勳,27日卻傳出他從工作的飯店下班卻未返家,家人在警方陪同下,發現他倒臥在休息室裡頭;28日家人於他的臉書證實死訊,雖然節目主持人于美人透露,知道他先天心臟就不好,但詳細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圖/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柯辰勳《心事誰人知》:「心愛你若有瞭解,請你著忍耐。」

沉穩唱功,搭配超流利台語發音,不說你不知道,憑藉歌唱節目,走紅的柯辰勳年僅20歲,超齡表現一戰成名。

柯辰勳《癡情台西港》:「一聲一聲唸著你的名,更加阮陣陣心痛,敢有影港水嘛會乾。」

 
也經常在臉書,分享在公園飆歌影片,和長輩輕鬆打成一片,更被喻為是「鄭日清接班人」,時不時更新近況,怎料最近一篇PO文是這件事。

依舊是燦爛笑容,內文卻說我離開了,愛我的人別難過,我去找佛跳牆啦,原來在飯店工作的他,在休息室發生憾事。

時間回推到27日,當天晚上10點,柯辰勳結束工作,10點33分走進休息室,人就再也沒出來,家屬半夜發現他未歸,凌晨三點多和警方回到飯店,卻發現他已倒臥在場,緊急送院,仍在4點多宣告急救無效。

柯辰勳爸爸:「我的兒子是一個很乖很正常,然後不抽菸不吸菸,不吃檳榔不喝酒。」

礁溪派出所長傅傳凱:「然後由公司的人員陪同警方尋找,最後在員工休息室的廁所內,發現柯男倒臥在地,後續我們將由檢察官報請相驗。」

家屬針對細節不多回應,飯店給予文字聲明,表示柯辰勳到職不到三個月,但表現認真,將配合檢警調查。

演藝圈除了詹雅雯表示哀悼,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則透露,知道他心臟先天就不好,但確切死因,還得花些時間查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辰勳#死訊#心臟病#工作飯店#歌唱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73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