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臍帶未剪剛出生女嬰 遭棄機車踏板


發佈時間:2012/07/03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剛出生的女嬰,臍帶未剪斷,被人遺棄在一輛機車腳踏板上,剛好一對夫妻晚間散步經過,聽見小嬰兒哇哇大哭,趕緊報警;警方發現,女嬰身上包裹的白色襯衫,是男生的高中制服,口袋和校徽都被扯掉,懷疑是高中生偷嘗禁果,生下小孩又丟棄,目前這名體重2000公克的女嬰,身體狀況良好,留在醫院觀察,還沒有任何人前往認領。

目擊者:「我回來看到,動一下,動一下,我以為是狗狗。」

晚間快7點,天色昏暗,正在散步的一對夫妻,在辦公大樓外面聽到嬰兒哇哇大哭,循著哭聲發現,一輛機車踏板上,竟然有一名棄嬰。目擊者:「我嚇死了,唉喲,那是小嬰兒,我不知道。」

女嬰的臍帶沒有剪斷,全身用一件男性白襯衫包裹著,擔心女嬰失溫,警方緊急將女嬰送上救護車。救護人員:「你現在用氣管,然後用冷氣。」

剛出生的女嬰體重2000公克,身體健康,沒有任何外傷,警方查出女嬰身上的白色襯衫,是高中男生制服,懷疑是高中生偷嘗禁果所生的小孩,但制服左邊口袋連同校徽都被撕扯掉了。

警方追查,附近的高中職沒有這款樣式的白色校服,而女嬰遭遺棄的辦公大樓騎樓下的監視器,又剛好因為死角,沒有拍到女嬰遭遺棄在機車踏板上的經過,到底是誰生下了女嬰,又狠心將她遺棄?警方希望女嬰親生父母能夠出面,認領親生骨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50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