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醉胡鬧 女咆哮踹機車、男狂甩門擾民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蕭明正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9:50

新北板橋有一對情侶喝酒醉,凌晨1點多在大街上咆哮,女生情緒激動、亂踹路旁機車,甚至還把機車給踹倒,附近居民看傻眼,趕緊報警。同樣在新北市新莊,有男子喝醉回家,不斷甩門、踹門,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最高可以罰6千元。

圖/翻攝自FB社團 我是板橋人

 
目擊民眾:「欸倒了。」

女子用腳大力踹車,把路邊機車踹倒在地,一旁男子看傻眼似乎相當無奈。

踹車女子:「來啊!叫我媽過來啊,怕啦,我都不會%^#%&#。」

 
女子隨後朝男子大聲叫囂,整條街上都是她的咆哮聲,這樣還沒完,女子橫越馬路走到對向車道路邊。

圖/翻攝自FB社團 我是板橋人

再連踹兩輛車之後又走回對向,把剛才踹倒的車要扶起,男子見狀要幫忙攙扶,卻遭到女子驅趕,繼續朝男子耳邊大吼,事發在16日凌晨一點多,板橋區文化路二段路邊,女子在路邊失控踹車行徑,不只被居民拍下,路口監視器也全部都記錄起來,警方也接獲報案到場處理,發現兩人是因為喝醉酒,才會起口角。

板橋區文聖所長利建德:「溫男與李女為情侶關係,李女因情緒激動過程中雙腳踹路邊,停放之三部重機,目前尚無車主提出毀損告訴。」

同樣是喝醉酒亂碰亂撞的,還有這名男子,這個月2日晚上7點多,在新莊區建中街,走進公寓鐵門裡面之後。

眼見門沒有關好,他又用手大力推門發出巨大噪音,附近居民也說他這樣的行徑,已經持續超過30年。

圖/TVBS

新莊派出所所長龔琦欽:「該行為已涉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可處新台幣6千元以下罰鍰。」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深夜酒醉經常踢門、甩門,也呼籲喝酒放鬆千萬別發了酒瘋,擾了附近居民的安寧。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咆哮#胡鬧#新北板橋#新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14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