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移工遇警還裝聽不懂!拖延術想逃 警一查4失聯2觀光逾期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8:20
警盤查發現車內有6名失聯及逾期居留移工。(圖/TVBS)
警盤查發現車內有6名失聯及逾期居留移工。(圖/TVBS)

桃園警方昨日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內6名移工神情緊張,甚至想開門下車,其中一名武姓男子起初面對員警詢問時還表示聽不懂中文,疑似想拖延時間,讓其他人趁機開門落跑,員警發現後立刻將其拉下車,沒想到他竟然用中文向員警解釋自己沒有逃跑。員警調查後發現武男等4名越南籍移工被通報失聯,另外2名越南籍夫妻則是逾期居留。

黃姓駕駛起初還不配合開窗。(圖/TVBS)

 
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警方昨日晚間17時20分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違規停放在人行道,員警於是上前盤查,沒想到黃姓駕駛一開始還不配合開窗。員警透過車窗發現車內有6名乘客疑似是移工,而且神情相當緊張想要開門下車,為了防止車內人員逃跑,員警立刻喝令駕駛熄火並鎖門,將6名移工控制在車內,黃姓駕駛隨後表示只是單純幫忙載移工們一程,並不清楚發生什麼狀況。

員警將武男拉下車。(圖/TVBS)

警方開始進行盤查後,其中一名坐在副駕駛的武姓男子面對警方詢問時,表示自己聽不懂中文,同時以家鄉話與其他人交談,疑似是想拖延時間指揮其他人趁機開門逃跑,員警發現後立刻將他拉下車控制,他情急之下用中文向員警解釋自己沒有逃跑。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武男等4名越南籍移工均被通報失聯,另外2名越南籍黃姓夫妻持觀光護照來台逾期居留,6人平常一同生活一起打工,結果最後卻一起被查獲,6人全數移請專勤隊收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移工#失聯#逾期居留#越南#越南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55

0.2187